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面向2019届毕业生举办就业季第六场专题活动——升学专题培训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更好应对就业季的选择与挑战,做细做实各项就业服务工作,5月31日晚上,轮机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季系列活动的第六场专题活动——升学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学院保送至清华大学的闫一默、保送至西北工业大学的王浩、考研至天津大学的武立振、考研至大连理工大学的闫超群等4位2014级优秀学长作为主讲嘉宾,进行经验分享。轮机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指导员及有升学意向的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4位2014级优秀学长结合自身保研考研经历,各有侧重地讲述了保研与考研前期准备并对相关政策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保研过程中的导师选择、专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准备,并系统分享考研过程中的时间安排、课程复习、心态调整、应试技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经验。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围绕保研考研热点问题积极向4位学长进行了提问咨询,4位学长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为轮机工程学院2019届有升学意向的毕业生提供靶向指导,实现助推学生成才的朋辈引导同时此次交流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氛围,充分发扬了轮机榜样“传帮带”的优良作风,有助于学院学生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规划。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