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第十二期团员中级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6月2日中午,大连海事大学团校轮机工程学院分校第十二期团员中级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海大展馆举行。轮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路浩、2016级和2017级各中队指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大会由指导员裴长盛主持。

在青春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学员代表张顺发言,他表示在经过培训班的学习之后,自己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提升。他结合自身体会提出倡议:要不断学习,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在生活和工作中,要甘于奉献,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向优秀学生党员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培训班班主任聂希达作总结发言,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学员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将此次团校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勇于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成为拥有崇高理想信念的追梦人和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的圆梦者。

接下来,指导员林川博宣读“青年大学习”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获奖团支部名单及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共有9个团支部获得“青年大学习”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11名学员获得了 “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指导员韩志伟为获奖团支部颁奖,路浩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轮机工程学院第十二期团员中级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自4月23日正式开班,期间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基本理论学习、郭大姐爱心之家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团体素质拓展训练、“三会两制一课”基本制度落实培训会以及“青年大学习”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评比等。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以及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轮机工程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共青团改革实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保持和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