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能力,4月21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京东方集团校招部部长张佳欢。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及全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张佳欢为轮机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了面试技巧、简历制作方面的辅导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指导,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围绕目标,做足准备,抢抓机遇,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互动环节中,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相关的就业热点问题与张佳欢进行了深入交流。

毕鹏杰为张佳欢颁发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专家库首批专家聘书。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院2019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季系列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8-04-24 21: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