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4月18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东山礼堂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张术佳及全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主持。

会上,林叶锦通报了近年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他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摆正心态、明确目标、认真准备、积极行动。他还从整体考研情况、录取院校、录取分数分布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希望2019届毕业生提前进行合理规划,把握最佳的就业时机,找到一条最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张术佳宣读了轮机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日程,他寄语同学们要切实提升自我就业的综合能力,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毕业季的到来,以理想的就业路径和结果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鹏杰向2019届毕业生作诚信就业教育,他希望毕业生要诚信就业,谨慎就业,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抢抓机遇,赢得青睐,开创未来。

轮机工程学院2019届指导员黄晓华和学生代表马继成分别围绕就业心态和初次就业公司情况进行了分析交流。

通过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搭建的就业平台,不断提高自身就业能,迎面职场,书写人生华章。

据悉,除就业动员大会外,轮机工程学院还将为2019届毕业生陆续开展就业能力专题培训、航运先锋论坛、船员面试大赛、公务员及升学专题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就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10: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