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314日,轮机工程学院于远航楼113教室组织召开了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轮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路浩,轮机全体专兼职指导员以及所有学院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

会上,张术佳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对运动员进行鼓励。第一,端正态度,展示团队。第二,珍惜青春,不负年华。第三,爱惜身体,才能战斗。第四,做好自己,展现风采。最后,书记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运动会上秉持轮机传统,发扬轮机精神,展现轮机气魄,再创轮机辉煌。书记动员讲话后,2014级老队员、田径队队长、拔河队队长、轮滑队队长、跳绳队队长分别对近期训练计划和训练注意事项向队员们做了简要说明。其中2014级老队员戚大程同学更是分享自身训练的点滴感悟与队员们共勉,鼓励队员们能够不畏困难,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为了自己心中对田径的那份执着,永不放弃。

本次动员大会召开后,学院运动队内氛围空前团结,队员们斗志高昂,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8-03-23 13: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