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广教学成功经验,探讨教学和学习方法,1月16日,轮机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研讨会。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副院长王宝军、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免检教师、2017级学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王宝军主持。

\

会上,王宝军首先对参会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特别是对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研讨会重点围绕“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目前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等方面开展研讨,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取得良好成效的做法和经验,充分发表意见,积极为推进学院的本科教学改革献言献策。

\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教师进一步凝聚教育共识,为学院下一步教学改革和二级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18-03-10 23: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