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1月13日上午在中远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义波、学院上届党委委员、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及纪委委员候选人、全院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主持。

张术佳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张术佳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全面系统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党委工作取得的进展与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新情况与新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毕鹏杰同志宣读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经大会审议通过。同时,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孙人杰等11位同志担任大会监票人,阚颖等11位同志担任计票人。

\ 总监票人孙人杰主持了选举工作。大会按照《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到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均投出了神圣的一票。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宝军、田昕、毕鹏杰、纪玉龙、张术佳、张丽莉、陈海泉、黄连忠、曾鸿9名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毕鹏杰、吕欣荣、张丽莉3名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毕鹏杰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术佳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书记,毕鹏杰同志为副书记,并审议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

本次大会是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要求和部署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基层民主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轮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创新发展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3-10 23: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