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团委联合凌水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新学期伊始,恰逢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轮机工程学院团委拟在三月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由50多名新生、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组成的学院志愿服务队于35日上午联合凌水街道开展了“学雷锋,精神文明集中宣讲行”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全体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在东山十一公寓楼前集合,带队指导员黄晓华老师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并强调了安全出行等注意事项。队伍集合完毕以后,同学们手持学院旗,迈着愉快的步伐来到百合山庄附近的大山广场。到达活动现场后,同学们在指导老师和凌水街道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快速有序的完成了场地布置。此时,周围的居民也陆陆续续来到广场,同学们协助工作人员分发街道文明倡议传单,为居民提供法律和卫生咨询,帮助年长居民测血压,维持现场秩序。同学们精神抖擞,热情投入,志愿服务一直持续到1130。同学们对自己能为街道居民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而感到分外自豪。最终,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轮机工程学院的莘莘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

此次活动的展开,拉开了学院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的序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用心关爱社会,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雷锋精神常驻心中,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 此次轮机学院团委学雷锋活动开展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积极开朗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也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感受着雷锋精神、体会着雷锋精神、学习着雷锋精神,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同学们将再接再厉,将学雷锋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发布时间:2018-03-10 23: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