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侧楼101举行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特别邀请了法学院张婧飞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轮机工程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主持。

  张婧飞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这一主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她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将议题聚焦依法治国,对于我们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她通过案例分析和关键词解读,深入浅出地向大家普及了法治意识,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


  本次报告会对于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并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为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4-11-21 15: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