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10月16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会议室301举行了2013-2014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轮机工程学院院长赵友涛、副院长林叶锦、副院长程东、副院长钟兢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学科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赵友涛主持。

  首先,评审委员会现场核查申报同学材料,确定所发表论文等级与所对应的加分分值。根据评定细则计算综合成绩排名,按照答辩人数比例为1:1.5最终确定了7名博士研究生、18名硕士研究生作为候选人参加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

  随后,各候选人依次做答辩演讲,评审委员会根据答辩情况及综合成绩排名,对各位候选人依次投票评审。最终确定李根等6名博士、张剑等11名硕士获得国家奖学金。

  此次会议,各评审委员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本着对每位同学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02 17: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