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赴中海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0月9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院长赵友涛一行走访中海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飒爽,副总经理周邱克等接见并组织座谈。

  蒋飒爽对赵友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对中海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良好的执行能力,希望吸纳更多优秀的海大学子到公司工作。

  随后,赵友涛介绍了目前学院专业设置、专业培养及学生的整体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深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摸索出一套适合目前行业发展的培养模式。

  此次走访不仅进一步维护和拓展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市场,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为今后跟踪毕业生的培养和发展,增进校企双方友谊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14-11-01 13: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