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卓越工程师班锦州航星集团企业培养总结



  9月26日,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卓越工程师班锦州航星集团企业培养总结会。锦州航星集团董事长刘义、党委副书记孙淑君,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程东,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负责人邱赤东教授、带队教师汪旭明、企业培训教师以及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总结会。会议由锦州航星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敬前主持。

  程东和刘义在会上分别致辞。程东对此次实习取得完满成功表示祝贺,对锦州航星集团对于此次实习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卓越工程师”计划企业培养的重要作用。

  刘义在致辞中祝贺船舶电子电气工程卓越工程师班的同学圆满完成在锦州航星集团的实习任务,希望双方共同建设好我校锦州航星集团教学实习基地平台,推进“卓越工程师”计划实施,并表达了加强与我校在船舶海洋工程领域科研和学术交流的希望。

  汪旭明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情况。企业教师代表王勇总结了车间实践操作实习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对于适合于企业培养的教学模式提出了建议。学生代表李贺总结了此次实习的收获和心得。孙淑君宣布2012级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锦州航星集团企业培养的实习成绩鉴定为“优秀”。

  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是我校首批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的专业之一,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工程技术类人才,为国家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首批试点班学生从2012级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学生中选拔培养,8月26日至9月26日在锦州航星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企业培养第一阶段的实习任务。

发布时间:2014-11-01 13:09:35